批教育部推學校禁水1天「有夠白痴」 柯文哲:心裡話 

▲柯文哲才剛講完自己要學會忍耐、不脫口而出,不料一轉身又失言。(圖/東森新聞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面臨缺水危機,教育部日前傳出將推動學校一整天不開水龍頭來節約用水量,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講完「自己要學會忍耐」,下一秒轉身後,卻說出「有夠白痴」。柯22日澄清,「這是心裡面的話,政府也沒有那麼笨」。

柯文哲21日針對教育部將比照「飢餓三十」推動一天不開水龍頭省水計畫表示,「學校不讓小學生開水龍頭,這實在是....我現在要學會不要脫口而出,要忍耐!」,沒想到轉身後卻又說出「有夠白痴」。

柯文哲22日上午出席「2015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北站」賽事活動時,他急忙解釋「這是心裡的話,既然教育部沒有那個政策就不要再討論,不會啦,政府也沒有那麼笨」。

▼全台面臨缺水危機,呼籲民眾節約用水。(圖/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