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水車驅離「抗旱海報」遭打壓? 粉絲頁無預警關閉

▲GJ!!Taiwan貼出改圖諷刺時政,卻粉絲專頁卻遭到檢舉。(圖/翻攝自GJ!!Taiwa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灣水情吃緊,正面臨近67年以來最嚴重旱災。經濟部水利署日前舉辦「全民抗旱大作戰創意行動海報設計大賽」,而臉書粉絲專頁「GJ!!Taiwan」貼出一張去年行政院出動水車驅離反核民眾的照片,加上「節約用水、政院有責」,諷刺意味十足,不過卻遭到無預警關閉。

▲GJ!!Taiwan在推特貼文指出,粉絲團遭到檢舉。(圖/翻攝自GJ!!Taiwan推特

「GJ!!Taiwan」日前表示,台灣面臨最嚴重的旱象,各地水庫都鬧水荒,石門水庫供水量更是只剩下32天庫存量,「為了自救,經濟部從辦『徵文比賽』進階到抗旱海報設計。」另外貼出去年反核民眾遭水車驅離的照片,並加上「節約用水、政院有責」語句,諷刺意味濃厚,也吸引大批網友紛紛按讚留言。

不過,該粉絲專頁昨晚卻遭到無預警關閉,「GJ!!Taiwan」隨即在推特發文指出,合理懷疑因為「節約用水,政院有責」的貼文有50萬人瀏覽,1萬多人按讚,2500人轉貼,因此被檢舉到關,「目前正在申訴中,不過希望渺茫。」

▼該粉絲專頁目前已遭到關閉。(圖/翻攝自GJ!!Taiwa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