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用新台幣抵制下架!全家導入義美百項商品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傳統豆奶後,全家便利商店今(20)日宣布與義美跨大合作,除了推出品牌專區,包含烹飪油、廚房調味醬、沖調飲品及餅乾外,將導入義美生產的烘焙類,如蜂蜜蛋糕、土司、冷凍麵點,以及鮮食組合等商品,另有糙米漿、黑豆奶、酸梅湯等冷藏品。

▲全家便利商店與義美擴大合作,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右)、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左)雙雙出席。(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烘焙類、冷藏品外,全家便利商店漿導入義美替自有品牌代工的雪酪冰,共有芒果、莓果、芭樂等3種口味,每支售價30元。另外,從即日起到3月31日間,針對義美豆奶推出早餐超值配組合,分別有39元、49元等,提供消費者選擇。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表示,此次設立義美專區,導入的商品將有百項,到時候會看銷售狀況來調整商品品項,並預計從5月1日到年底前,在200到300家門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