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檢舉將不受理 員警謝柯P新政:遲來的正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曾姓警員去年11月初穿著制服買早餐且談論選舉,遭到民眾匿名檢舉而被懲處;18日網路上流傳一份公文,內容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基層員警便當會議上,提出「未來檢舉人若匿名,且無法提出具體事證,員警將可不受理。」

▼台北市的最新公文,在臉書上流傳。(圖/擷取自臉書)

這份公文內容指出:「有關民眾致電檢舉員警執勤態度不佳案例,如係檢舉人匿名,且無法提供具體事證者,請各級督導(受理)人員,得視個案情節,原則不予處理,但需記錄歸案並列入年度統計。」

這份公文由台北市警察局傳達到北市刑大及各分局,許多基層員警看到這份公文紛紛轉傳,甚至在臉書警察社團都有人討論,並讚揚柯P的新政,真的很替基層員警著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