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拉耍文青 大秀香奈兒白色吉他

▲卡拉迪樂芬妮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白色香奈兒吉他,表示收到很興奮。(圖/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國際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年僅22歲,卻已踏入時尚圈五年多之久,除了得過兩次「時尚奧斯卡」英國時裝協會模特兒模特兒大獎外,更備受寵愛,是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眼前的大紅人,卡拉近日更在他擔任創意總監的香奈兒秋冬大秀中擔任開場及壓軸的重要角色,喜愛程度可見一般。昨日,卡拉更秀出香奈兒的白色吉他,並標籤卡爾,宣稱終於到手。

▲卡拉迪樂芬妮2014年在度獲得英國時裝協會模特兒大獎。(圖/資料照/BURBERRY提供)

搞怪多變的卡拉曾多次展現音樂細胞,除了在好友Will Heard的YouTube頻道上秀了一段歌聲外,也曾在精品Hogan的微電影中唱了一首《I Want Candy》,歌聲優美讓人印象深刻,還在彩妝活動上大秀鼓藝,讓人驚訝。好友Will Heard也表示卡拉不僅有副好歌喉外,爵士鼓、吉他也都彈得很棒!這也難怪會收到一把小香吉他,結合時尚與音樂氛圍,看來這把吉他將成為卡拉新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