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鄉民烤番薯忘了預熱 「碰」一聲後...本體炸到噴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動手做是好事,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批踢踢笨板」最近流傳一篇文章,女網友yfyf0404特定撰文,分享自己烤番薯的有趣經驗。網友表示,有天她心血來潮,想說自己烤番薯來吃;設定好溫度、時間後,她就抱著自己的狗狗,密切等待美食的降臨,可惜的是…番薯竟然在烤箱裡爆炸了!

批踢踢,笨板,烤箱,番薯,女網友

▲天啊,看到這幕我肚子都餓了。(圖/浦天慶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自己烤蕃薯吃,還興沖沖地打電話給妹妹,請教烤箱到底怎麼使用;設定好溫度和時間後,她就抱著可愛狗狗,期待著「韓吉」烤好的那一刻,沒有想到…

突然!!!!!!

碰!!!!一聲!!!!

網友和狗趕緊從沙發跳了起來,想說係安抓了~~~~

結果一看,我的韓吉.....爆炸了..........

批踢踢,笨板,烤箱,番薯,女網友

▲屍體噴漿,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眼看好吃的食物變成如此德性,女網友難過地說:「第一次烤韓吉...失敗!後來才知道,原來烤韓吉前要先預熱啦啦啦啦…妹,妳怎麼不早說!!!哭。」把底下的網友全都逗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