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大樹帶回家 「悲劇理查」的卡車意外解體

▲樹木的重擊導致卡車損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上有段影片可說是「樂極生悲」的好例子,畫面中的男子理查(Richard)奮力地用鋸子鋸著大樹,連卡車都準備好停在一旁準備「接收」成果,歷經「千辛萬苦」後樹木終於倒下,但還來不及歡慶「戰果」,他就親眼看到愛車承受不了「重擊」而毀壞,原本「挑戰成功」的開心情緒轉變成悲劇一場。

看到發生在男子身上的「慘劇」網友留言表達同情,「噢...理查真慘」、「雖然車很爛,但至少鋸子很厲害啦...」但也有人說,「天啊!這位老兄到底在搞什麼!?」、「樹幾乎跟車一樣大欸,不用想也知道結果會怎樣...」、「最後狗一直狂奔好像很開心.....」、「蠢事一樁」、「不愧是理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