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特偵組應訊 名嘴蔡玉真:馬英九今年就會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名嘴周玉蔻爆料,特偵組介入偵辦總統馬英九疑似收頂新集團政治獻金,之前才傳出檢查總長顏大和說不排除密訊馬英九,最新進度是11日傳訊幾位名嘴,包括蔡玉真、汪潔民等人,雖然兩人並未透露偵訊內容,但蔡晚間8點多在臉書上發文說:「確認馬今年就會先下台!」引起高度關注。

特偵組11日傳訊傳名嘴,核對他們的說法,與爆料者周玉蔻提供給特偵組的名單是否有出入。蔡玉真訊後受訪時表示,檢察官有提出一份名單,但不能透露。接著她晚上在臉書發言,指出:「雖然不能透露偵查內容,但我確定馬任期前,今年內,就會先下台了。不要擔心吳敦義接任,過度時期而已。」

文章發出後引起高度關注,問她是否在特偵組看到了什麼文件?還是檢察官問訊時透露了內幕?有人說,算算今年底也還要等8個多月,很久;也有人質疑蔡是否喝醉,「台灣有哪位總統提下前下台過?」也有人譏諷說:「真厲害,特偵組辦案內容妳全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