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集團徵人 歡迎跨界人才挑戰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成立28年,旗下共包含13家不同專業領域公關顧問公司的精英公關集團,為提供跨國及本土企業更多元服務,集團今年首次前進校園辦理徵才活動,預估全年將徵才百人左右。

招募專案執行人員

精英公關集團表示,平均來說,每季約徵才30位,年約百位左右。以此次日前到台大校徵來說,主要以招募專案執行人員為主。以基層人員而言,起薪約30K以上,再依個人學經歷而定。

由於集團內服務領域多樣化,包含科技、數位、醫療、財經、時尚、運動等眾多領域、產業多元化,故精英公關集團相當歡迎跨界人才的加入。

釋出實習機會

除了目前開徵基層專案執行人員外,今年更釋出20位實習機會給對公關工作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甄選。精英公關集團指出,公關產業媒體前的光鮮亮麗背後必須投注諸多心血、時間學習並培養專業。精英表示,只要「夠精英」,夠堅持、夠勇敢、夠創新、夠跨界、夠熱血,精英歡迎符合上述要件者踴躍投擲履歷。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311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