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年謎團有解?西澳海灘發現疑似馬航MH370濕紙巾

▲搜救行動至今已投入超過2600萬英鎊(約12.3億元台幣)的巨額,但卻只找到10個疑似與墜機相關的物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班機失蹤至今已經屆滿1年,機上239人仍下落不明。如今卻傳出有一對夫婦在澳大利亞西部的海灘上發現未開封的馬航濕紙巾,很可能為MH370客機的行蹤帶來一線希望。雖然澳洲當局表示,目前還沒有足夠證據可以顯示紙巾就是來自MH370客機,但濕紙巾已經被送往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化驗。

一對夫婦2014年7月在伯斯以北約200公里的渴望角(Thirsty Point)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了1包印有馬航標誌的濕紙巾。由於當時是MH370客機失蹤後約4個月,加上紙巾的包裝沒有被打開、使用過,便被棄置於岸上,讓他們立刻向有關部門報告,並將濕紙巾交給警方。

儘管紙巾在2014年7月就被發現,但相關消息到現在才曝了光。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簡稱ATSB)10日就表示,這包6x8公分大小的濕紙巾,在2014年7月2日被發現後,隨即被送交到西澳警方手上,但這樣常見的物品僅僅是印上馬航標誌,很難被斷定與MH370有關。

參與調查的專家認為,未開封的濕紙巾的確是有可能經過一段時間的漂流而未損壞,希望能透過各種方法來進行化驗,找出真相。如果能確定這包濕紙巾來自失蹤客機,就很可能為MH370的失蹤之謎帶來進一步的突破。

▲西澳海灘發現疑似馬航MH370的濕紙巾。(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