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到你想吐!掰掰啾啾神配樂 網友:太靠北了

▲掰掰啾啾影片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9日在粉絲團PO了一段影片,並寫道「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雞八朋友」。畫面中,一位女孩一直很想吐,這時一名男孩上前關心哪裡不舒服?對方卻回應,「只是看到你想吐而已」,沒想到下一秒竟出現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出乎意料的「結局」,讓網友直呼笑死了。

不少網友認為,後面的配樂太靠北了,雖然不搭但無違和;也有人談到,配樂那邊太白爛,但還是不爭氣的按下重播;更有網友表示,這17秒我是看了什麼?雖配樂讓大家覺得無俚頭,但影片上傳到臉書才半天的時間,就吸引近6萬人按讚、超過3500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