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LK贓車拒捕警轟3槍 硬拗哥:我哪有妨害交通?

▲持槍攜毒心虛,兩嫌企圖開賓士撞警逃逸。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警方8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附近發現一輛賓士SLK贓車,立即上前盤查,未料嫌犯企圖衝撞員警,員警共開3槍,其中一槍穿透車門、擊中 駕駛謝姓男子臀部,另一名白姓男子下車時還甩賴硬拗,警方搜出2包毒品和1把手槍、4顆子彈。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一輛藍色賓士SLK突然衝過來、撞上前方白色MARCH, 2名員警朝著輪胎開槍、提腳就踹,賓士車上一名白衣男子下車高舉雙手,員警激動大喊「你先趴著不要動(白衣男:我是有怎樣啦?),你妨害交通!(白衣男:我哪有妨害交通?)我剛剛站在這,(白衣男:你站在那裡?)你要撞我,還敢說沒有?為什麼撞到別人?(白衣男:拜託喔,我是坐在那裏(指副駕駛座)」

駕駛是南投縣39歲謝姓男子,當時載著48歲白姓友人行經南崗二路,警方透過贓車系統,發現謝嫌的賓士跑車是贓車而攔查,謝嫌因為車上有槍械、毒品,心虛之下想衝撞逃逸,所幸員警及時跳開閃避,但停等紅燈的2輛車子遭波及。警方表示,「逮捕嫌犯時,同仁流了一把冷汗,因為嫌犯的槍就插在他的腰間上。」

警方連開3槍、射擊車輪嚇阻,還有一個子彈穿過車門,擊中謝嫌臀部,很會「盧」的白姓男子也自稱頭昏住院;警方搜出2包毒品和1把槍枝、4顆子彈,等2名嫌情況穩定後再製作筆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