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醫美診所削骨做V臉 削斷顏面神經變「歪嘴女」

▲▼女大生追求小臉做削骨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差點喪命,還造成臉癱後遺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大生2年前瞞著父母,打工存錢到醫美診所做削骨手術,削掉臉頰兩側下顎骨,想要變成小臉美女,沒想到顏面動脈被不慎切斷,引發大出血,緊急送高醫搶救,輸血2000C.C.才撿回一命,但已造成她無法控制左嘴唇以下臉部,直到去年12月才修復受傷的顏面神經,能夠再正常做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2年前這名女大生被送急診時,因被全身麻醉而沒有意識,臉部大量出血,血色素與血壓僅約常人一半,差點死在手術台上,收治她的主治醫師至今回憶起來還直說恐怖;撿回一命甦醒後,女大生對醫美診所醫師表示無法原諒,打算提告,後來為了治療臉癱四處尋醫,透過服用高劑量神經營養劑的方式,經過2年治療才終於慢慢恢復臉部功能。

整形醫師曹賜斌對此案例表示,臉部神經與血管相當多,如果整形醫師沒注意,會不小心削斷受術者動脈或神經,引發大出血死亡或臉部癱瘓,非常危險。削骨手術風險大、費用高,一次要價15至20萬元,想要追求小臉的愛美女性要進行之前務必三思。

▼臉部神經與血管複雜,削骨手術其實有相當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