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表態不選2016? 王金平:確實有人傳過話

▲立法院長王金平避談2016動向。(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參選2016總統大選備受關注,他4日受訪坦承勸進聲不斷,但他自有主見,強調「以我說的為主」。傳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曾傳話「不選總統」,王金平說傳話另有他人,也要外界不必當做一回事。

週刊形容王金平參選總統已蓄勢待發,更是唯一選項,王金平回應,「這是他們的看法啦,依我說的為準」,對於「王朱配」組合,他回應「不談這個問題」。媒體追問黨內如果徵召是否出馬,王金平仍說「現在不談這個問題」。

何時宣布下一步動態?王金平搬出「議事為重」回應,指出修憲工程十分龐大,立院要考量成立修憲委員會或憲法改造特種委員會,笑說「現在非常忙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