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惡魔總編看BV 圓點、格紋展風格

▲美國版VOGUE總編安娜溫圖飛抵米蘭時裝周,一身簡單優雅裝扮進BV秀場觀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BV以精細小羊皮編織包款被普遍消費者所認識,但其實每季也都會帶來令人難忘的服裝系列,大膽玩色布料又或者今年春夏帶來以芭蕾舞者為主題的柔軟又具層次感的服裝系列,針對2015-16秋冬女裝設計師湯馬士(Tomas Maier)帶來繽紛的波卡圓點與復古格紋為主的女裝系列。而美國VOGUE惡魔總編安娜溫圖此次也親臨秀場,以簡單優雅的米色大衣搭配連身裙造型現身。

 

▲深具個人主意的秋冬女裝系列,一身圓點裝扮或是格紋搭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款部分,編織細節再進化,外觀低調、內部細節忠實呈現品牌編織標誌。(圖/CFP提供)

本季設計師想展現「充滿個人主義」的系列,因此秀場上可以看到從大衣到襯衫、領巾到背心、長褲或裙裝都以波卡圓點做搭配,或是繽紛的色塊組成的復古格紋設計等,展現出女人穿搭創意無限制的氛圍,如同金色圓點喇叭褲一般,既復古又具現代感的設計,讓冬系列看來非常大膽。

 

▲不同顏色的波卡圓點搭配,女模展現復古又現代的穿搭風格。(圖/Bottega Veneta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