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FENDI新版老佛爺吊飾彩色皮草好奢華

▲新版老佛爺吊飾換上彩色皮草新衣,勢必又能引起一陣旋風。(圖/翻攝自FENDI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FENDI米蘭時裝周期間展示了廣受全球時尚人士歡迎的新版老佛爺吊飾「Karlito」,披上彩色皮草的新衣裳更顯奢華,想必秋冬上市時,又將掀起一陣風潮!時尚老佛爺卡爾在2015-16秋冬系列51套服裝中,不再出現前兩季愛用的花朵圖騰,反而以4套純白服裝開場,回歸純色、幾何懷抱之中。

 

▲FENDI秋冬一開秀就以4套白色服裝吸引目光。(圖/FENDI提供)

白、紅、駝、海軍藍、淺灰、淡米色構成秋冬系列,品牌主打的奢華皮草與皮格、羽絨材質互相拼接,形成不同的秋冬迷人風情;即使穿著厚重,女孩仍可展現迷人的身體曲線。另外,秋冬秀場上女模的手袋內放著新鮮天堂鳥的花束,如同兩季以前的新鮮蘭花裝飾一般,未來會不會逐漸演變成圖騰系列,值得期待。

▲天堂鳥鮮花為秋冬秀場上重要裝飾。(圖/CFP提供)

 

▲▼皮革拼接皮草或是幾何圖騰在下季秋冬同樣重要。(圖/FENDI提供)

▲香港歌手吳雨霏穿著春夏鳥籠系列服裝出席看秀。(圖/FENDI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