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父遭毆兒下跪求饒?網路瘋傳影片「鞭炮伯」解答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老兄揮棒揮得好用力啊,難怪會造成誤解......

▲管教兒下跪友人看不慣,男子持棍怒打。(圖/翻攝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桃園報導

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一名男子拿著棍棒,在桃園平鎮一處鞭炮攤旁對另一人施暴,引發20萬網友點閱並紛紛撻伐,經調查原來起爭執的兩人是好友,其中一人疑似酒喝多了,突然在馬路上處罰兒子下跪,引發另一人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爭執。

影片中,一名身材較高、看起來比較年輕的男子拿起長長的棍子,毫不留情、兩度揮打在另一名看似年紀較大的男子身上,旁邊有一名男孩跪在地上,好像在「為父求情」,這段影片從昨天開始就在網路上瘋傳,有超過20萬人點閱。

不少網友揚言,「這樣的人(指施暴者)一定要踹共肉搜!」也有網友質疑,「錄影的人怎麼不出面阻止?」有人則說「欺負老弱算什麼男人」;更有網友熱心提供地點就在桃園平鎮,希望能揪出施暴男子。

不過,鞭炮攤老闆受訪時澄清,「兩個都有喝酒,兩個都是同學,從小一起長大的,在這邊拉扯,木棍本來就爛爛的,他順勢這樣打下去斷掉,也沒有造成傷害。」

原來兩名男子平日居無定所,時常聚在一起喝酒,大年初五當天,打人的男子疑似酒喝多了,加上不滿兒子沉迷網咖徹夜不歸,因此當街處罰兒子下跪,引來另一人不滿,兩人口角之後就發生打人事件。據目擊者指出,事後兩人戲劇性的繼續喝酒聊天,儘管施暴與被施暴者都不在意,但孩子面前還是以身作則才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