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自製Cospaly專用假奶 輕鬆扮演任何巨乳角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Cosplay的玩家常遇到的問題之一,就是「該如何呈現出動漫中誇張的巨乳角色造型?」,日本網友設計了吊掛式G-E罩杯巨乳道具解決了這類的問題,讓胸部罩杯不足的玩家,甚至連男性玩家都能Cosplay出喜愛的角色。

這款吊掛式巨乳道具是由日本知名Cosplayer なめチル所設計的,而最近他在他的Twitter上公布了製作方式。只要先做出自己喜歡的胸型樣本,覆蓋海綿後貼上肉色布料再製作固定帶。穿戴時掛在脖子上,調整平衡跟位置後就可以打扮成想要的造型且還不怕走光的風險。

製作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版設計喜歡的胸型

覆蓋海綿增加觸感

貼上肉色布料 製作固定帶

將全部零件組裝成一體

穿戴時掛在脖子上 調整平衡與適當的位置

 

なめチル除了自己製作,也有販售給其他Cosplayer,售價$1.2萬日幣(約新台幣3600元),且提供海外運送服務,但第一波發售已售完,欲購買還要再等等。不過有些Cosplayer擔心皮膚色差的問題,這方面可以再跟なめチル溝通或是動手自已做做看。

圖片來源 なめチル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