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也有風險 柯不怕死亡威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上香祈福示意圖。(圖/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收到死亡威脅字條,且直接貼在北市府二樓廣場。年初二一大早,柯文哲無懼恐嚇,仍舊照跑行程,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並表示「專業問題專業解決」,還說「當醫生也有風險,不會因此不當醫生。」

年初一18日傍晚,台北市政府二樓親子廣場被發現貼了一張A4紙張,上面寫著「市長,我要殺死你」恐嚇意味明顯,被駐衛警發現後通報警方,市刑大隨即接手偵辦,針對紙張鑑定,採取指紋,DNA等資料,初步研判是情緒性發洩字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豪不擔心,年初二一早就到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而警方則在正常勤務外,加派近10名警力負責維安。柯文哲現場也發放福袋給民眾,還一度造成附近交通大阻塞,連警察廣播電台都不停由主持人宣導,希望民眾別再開車過去。

對於收到死亡威脅,柯文哲受訪時表示「相信警方」,他認為警方有專業的標準處理程序,且就算是當醫生也有風險。被問到是否擋人財路,柯則回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能因為害怕就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