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亂用成語比賽超夯!蔡正元照配「欲罷不能」被讚爆

▲蔡正元照搭配「欲罷不能」4字,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臉書活動頁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行之有年、歷經龍、蛇、馬年的「亂用成語」比賽,今年羊年在臉書上正式邁入第4年,吸引大批網友來共襄盛舉。其中一名網友放上立委蔡正元的照片,僅留「欲罷不能」四字,巧秒結合時事,讓作品讚數遙遙領先其他參賽者。

▲參賽者kuso配圖「萬馬奔騰」。(圖/翻攝自臉書活動頁面)

活動宗旨寫著:「秉持著在年節期間傳遞幽默、打發時間、廣結善緣的理念」鼓勵網友們踴躍參與。主辦單位不但在活動聲明提供範例和規則,還準備了獎品給前三名的參賽者,只要作品讚數越高,就有機會獲得獎品。有趣的是,

1名參賽者18日晚間貼出蔡正元照片,留下「欲罷不能」4字後,短短不到20小時,讚數已經累積近1萬讚,遙遙領先其他作品。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直接冠軍了啦!」紛紛前來朝聖,也讓原PO一度現身,決定再造一句正面一點的「能免則免」笑翻所有人。

活動原本預計進行3天,從除夕凌晨開始進行,但由於今年參加的人數為2014年的2倍,為顧及活動品質,主辦單位決定提前至20日結束活動。而活動最有趣的莫過於曾有參賽民眾在網上擦出「愛的火花」,特殊的經歷也賦予了這個年節活動新的意義。

▲「四通八達」。(圖/翻攝自臉書活動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