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福袋不甘心 輔大女學生抽到115萬奧迪A1

▲輔大二年級女學生從淡水來台北買福袋,抽中最大獎奧迪汽車。(圖/SOGO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在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就跟親友們一起到百貨公司排隊等著購買福袋!其中SOGO台北店的頭獎是市價115萬的奧迪A1汽車,中獎率2萬分1,在19日上午約11點30分得主出爐,是一位在就讀於輔仁大學二年級的女學生,她說車子會留給自己用。

根據統計,全台百貨公司今年過年福袋總共送出9台汽車。家住淡水的陳小姐就讀輔大二年級,因為距離市區遠,她曾一度猶豫要不要花時間搭車,但在初一起床後臨時起意,直接衝到板橋大遠百。沒想到當場福袋號碼牌已經發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不死心,接著來到北市SOGO復興館,在5樓花了2600元購買福袋。開封後內容是大約3600元的獎項,她再拿著獎券到其他樓層抽獎,沒想到就中了進口奧迪汽車,讓她又驚嚇又高興。

陳小姐因家中無車,剛好將這台獎品留作自用,她也笑說現在要準備去學開車了。百貨公司則表示,過去抽到汽車幾乎都是過中午或下午,這次也創下最快開出頭獎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