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受夠惡質媒體 杜蘭特:你們懂個屁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從進聯盟以來,就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好好先生,不過他近期卻連連放話,而且都是衝著媒體而來,直言表示自己受夠惡質媒體的一切了。

日前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接受訪問時,才批評媒體根本沒有資格評論聯盟獎項票,今日更是直接放聲表示:「你們這些傢伙懂個屁。老實說,我會在這裡跟你們談話,是因為我必須這麼做。既然如此,我也不在乎你們怎麼想,你們不是我的朋友。你們只會寫自己想寫的,某天你可能很愛我們,隔天就馬上恨我入骨。這就是現況,所以我只需要學習如何應付你們。」

對此杜蘭特表示自己一直都對媒體很友善,發言也都給出合理的正解,因為他認為這是大眾想聽到的。不過他現在不會這麼做了,他也進一步解釋原因:「我在加入聯盟的幾年,大部分時間都是根據大眾的期望來做反應。我現在只是學習做自己,不要擔心別人怎麼說。我當然會犯錯,我只想告訴小朋友們,所謂的名人並不是機器人任由操控,我們也會有情緒,我只是想表達出自己的意見,試著幫助其他人。我才不會在這告訴各位,我是一個被設定為只會打官腔的人,那個時代已經過了。我現在只想做我自己,並且持續成長。」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

么男脫單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