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孕婦霸佔停車格 男子嗆:去檢舉啊!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余建良/台北報導

一名闕姓孕婦好不容易在台北市大安區發現一個停車位,但她停好車後,卻被一名男子驅趕。原來這名男子有兩台車,長期輪流停在停車格裡,孕婦不願意離開,但男子硬是站在車旁,還嗆說不怕別人檢舉,闕姓孕婦為免發生意外,還是把停好的車開走。

看到藍色小貨車開走,好不容易在一位難求的大安區等到停車格,孕婦車子幾乎快停好了,但小貨車上的蘇姓男子卻突然走下來要趕走孕婦,理由是「他有兩台車」。原來前面黑色轎車也是男子的,空出停車格不為別的,就是要換車停。

男子態度強硬,講白了就是要孕婦讓出車位來,男子先是狠瞪孕婦一眼,接著雙手插口袋,走到停車格內側肉身逼車,還嗆孕婦「去檢舉啊!」孕婦越講越氣憤,說男子兩台車輪流使用停車格不准別人停,等於是變相霸佔。

回到事發現場還可以看見男子的黑色轎車,白天停在這,晚上則換成工作用的藍色貨車。原來男子在停車格附近開冷氣行,為了工作方便長期占用停車格。

其實巷弄裡的車位屬於公用停車格,每個人都有權利使用。男子強硬趕走孕婦損害停車權益,已經涉嫌刑法304條強制罪,男子趕走孕婦,為了一時之便,行為已經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