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計程車反擊 檢舉違法Uber賺500元不限次數!

▲大台北計程車工會為了反擊Uber,祭出檢舉一次就可以領500元的活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Uber進軍台灣市場後,大台北計程車因此掉了至少3成以上業績。而春節將至,企業派車將會少2成以上,為了反擊違法Uber,台北市計程車公會決定邀全民檢舉,每次可獲500元獎金,且不限檢舉次數。對此,Uber回應檢舉並不是促進運輸產業效率及品質途徑,希望短期內能和政府達成共識,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

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工會代表為了反擊Uber,共邀北北基桃的民眾全民總動員檢舉Uber,只要檢舉成功就可以憑監理單位的檢舉公函,向台北市計程車公會領取每車次500元的獎金,且不限檢舉次數。根據業者統計,從去年7月Uber上路開始,業績已經掉了3成以上,而因為春節到來,企業預約派車也將減少2成。Uber的違法經營,對順利通過國家考試的計程車司機非常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Uber發表聲明回應,檢舉這個方式無法促進運輸產業效率以及品質,現階段Uber將會持續和政府主管機關溝通並配合,期望能夠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你訂保障消費者權益以及乘客安全的方式,也很樂意和計程車公會溝通。根據公路總局統計,截至12日為止,已經對Uber公司開始142張罰單,總金額高達1795萬元,Uber僅繳清165萬元;而對於個人駕駛開出141張罰單,總罰金達708萬元,未繳金額還有61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