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軍」搶PK羅淑蕾 梁文傑:我來代表民進黨一戰!

▲梁文傑今日在臉書表明參選意願。(圖/翻攝自梁文傑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立委選舉第三選區戰爭提前開打,繼柯文哲競選時期選辦主任蕭亞譚、發言人潘建志先後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梁文傑9日也表示,兩周前民進黨中央已徵詢意願,雖然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基層實力雄厚,自己仍願意為民進黨出戰。

潘建志9日上午在臉書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2016年立委選舉;蕭亞譚也選擇在同日於八德路一處大樓掛上「嗡嗡嗡 蕭亞譚 嗡嗡嗡」布條,宣示參選決心。對此,梁文傑稍早在臉書表示,「大家都說自己代表柯文哲,我來代表民進黨和羅淑蕾一戰如何?」引來網友加油聲浪。

梁文傑也在受訪時指出,民進黨不能一直「禮讓」,將接受徵召投入選舉。面對「柯軍」來勢洶洶,他表示,中山區的選舉要靠實力,北市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且並非每人都是柯文哲。

▼潘建志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圖/翻攝自潘建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