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轉頭看車禍害己摔倒 騎士PO影片遷怒員警反挨轟

 

▲ 員警正處理路倒民眾。(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屏東報導

馬路狀況多,真的不要分心!屏東市自由路發生一起車禍,沒想到路過的機車騎士為了看這起車禍,差點撞上前方車輛,急煞卻摔車,這名機車騎士反而牽怒到處理車禍的員警,質疑員警亂停車還當場飆罵,整段過程他放到網路想要向網友取暖,反而害他自己慘遭網友炮轟。

騎士騎在屏東市自由路上,前方一路平坦,但是經過屏東醫院時狀況來了,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倒了,「碰」的一聲嚇壞人,旁邊的騎士相當好心,還把機車停好過來幫忙;相當巧合,現場也有警察立刻過來查看,但是這名摔車的騎士不領情,竟然罵到警察頭上,騎士摔車了相當生氣,但是摔車跟警察有關嗎?

▼ 騎士轉頭看車禍急煞摔車,影片「取暖」怪警察。(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摔車騎士疑似看到路旁員警在處理車禍,不排除有分心的情況,所以前面機車煞車,可是煞車燈沒亮,讓他發現時只能急煞摔車,而且員警原本把警用機車就停在路旁,發現有人摔車,第一時間是先把自己機車牽到人行道再過來關心。

屏東分局民生派出所長林光雄表示,「發現民眾倒臥在路旁,立即協助,立即將我們的警用機車,緊靠在道路右側停放,立即做警戒跟救護的動作。」

摔車騎士把整段影片放到網路上質疑員警亂停車,希望網友來評評理,結果沒想到想取暖,其他網友反而批評他自己騎車不專心,沒注意前方路況,讓他只好趕緊把影片下架,避免被網友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