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母罹難 陸10歲童:她在別的醫院,我會乖乖養傷

▲稍早空難現場又尋獲2具遺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航空難至今已知37亡、6失蹤、15傷,目前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幸運獲救的10歲陸籍顏小妹妹目前已出院返國,尚不知母親已罹難的她,6日晚上還向護理人員表示「媽媽應該在別的醫院,我會乖乖養傷。」令身旁親屬鼻酸

復興航空台北飛往金門的GE235航班4日上午10點多起飛後,突然急速下降擦撞高架橋墜落基隆河,機上58人傷亡慘重,其中還有31名陸籍旅客。墜機當時,生還者下半身浸泡在冰冷河水中,一臉驚恐還一邊吹著冷風,不過,穿著救生衣的顏小妹妹不但不鬧不哭、表情冷靜,還告訴父親顏春偉怎麼搶救其他人,展現超齡表現。

事發當天,顏姓父女被送往三總松山分院進行治療,顏小妹妹已在昨日下午出院,與家屬先行返國,顏春偉則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外,顏母余虹的遺體也在昨日尋獲,確定罹難,但家屬怕造成顏小妹妹心理創傷,不敢告知消息。據《中時》報導,顏小妹妹昨晚在病床上徹夜難眠,還告訴護理人員自己會乖乖養傷,因為媽媽還在別的醫院,一番話十分令人心疼。

▼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