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閃過復航 尾牙槓龜男:抽中「生命可貴獎」

▲復興航空客機墜毀瞬間擦撞計程車的驚險畫面。(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連達發、郭奕均/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墜機當下,機翼掃到一輛計程車、擦撞環東高架護欄後墜河,當時還有另一輛計程車經過,距離飛機只有短短30公尺、幸運逃過一劫。車上林姓乘客當天和同事一起搭車,2人前晚參加公司尾牙是整桌「唯二」沒有中獎的人,未料隔天和死神擦身而過,直說抽到「生命可貴獎」。

「天哪!」目擊飛機在眼前墜落,車上的人驚呼不已,眼見飛機越飛越低,接著機身突然往左翻轉90度、幾乎快要貼上環東高架路面,左側機翼還不偏不倚擦撞前方計程車,接著直接栽進基隆河。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秒,行經環東高架上的車輛紛紛放慢速度。

如果飛機墜機角度稍微偏一點,道路上的車輛恐怕難逃一劫,因此當時經過環東高架的車輛可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仔細檢視這個驚險畫面,當時除了被機翼掃到的計程車外,最左邊的車道上還有另一輛小黃,車上乘客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轉載報導說,自己就在最左邊那輛小黃上。

據了解,車上這名乘客是34歲的林姓男子,當天和另一名同事一起搭車要到台北車站,林男和同事前晚參加公司尾牙,2人是整桌唯二沒有中獎的倒楣鬼,沒想到隔天距離浩劫只有短短30公尺、幸運逃過一劫,直說抽中「生命可貴獎」。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