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已21死 游錫堃PO「祈福蠟燭」哀悼

▲現場仍持續搜救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ATR72型客機(編號B22816)4日上午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基隆河,目前機上58人共有22人失蹤、15人受傷送醫、21人死亡,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稍早將臉書照片換成「祈福蠟燭」,並表示「謹以肅穆之心對死難旅客敬表悼念,並祝福生還者。」

這架復興航空GE235班機原定由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不久即失聯,疑似擦撞高架橋後墜落在南港基隆河中,飛機殘骸散落國道,還有一輛計程車受到波及。

對此,游錫堃稍早在臉書PO出蠟燭祈福照,藉此表達哀悼並祝福生還者、祈禱搶救順利;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在臉書為乘客及機組員祈福,希望救援工作順利、傷亡最少,罹難者安息。

▼游錫堃在臉書為向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圖/翻攝自游錫堃粉絲專頁

▼蘇貞昌也在臉書為乘客及機組人員祈福。(圖/翻攝自蘇貞昌粉絲專頁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