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奢華小確幸!精油洗髮精融入香水概念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小資女不僅價錢要精打細算,單品也要發揮到最大的CP值才行,LUX在2015年就引進日本Luminique SPA精油系列髮品,擁有萃取自天然精油成分及細緻的綿密泡沫,除了可以帶走髮絲髒汙,還能讓頭髮重現清新光采,並不添加矽靈成分。

▲ Luminique璐咪可SPA精油系列450g售價359元。(圖/業者提供)

有鑒於香水洗髮精在韓國一上市就引發搶購,因此,這次推出的全新系列髮品除了在成份上採取精油成分,在香氣上也特別邀請到香氛專家以香水的概念,調配出迷人的香氣,在洗髮時能讓人感受到前中後味不同的香氛,並且沈浸在SPA般的享受;另外,包裝上,擺脫過往的風格,應用鑽石般的華麗瓶身展現出時尚單品的感覺。

而全新髮品主要分為修護、舒活兩系列,皆擁有洗髮精與護髮乳,前者是浪漫的花果香調,配方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修護髮絲;後者則是清新木質調,含有天然尤加利精油、綠茶與蘆薈萃取精華,加強保濕、亮澤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