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低溫中滅火 紐約消防員變成「冰凍人」

▲紐約近日發生一起大火,在極低溫中工作的打火兄弟各個都變成了「冰凍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儲存政府文件的倉庫,於美東時間31日清晨發生熊熊大火,從失火處冒出的滾滾濃煙,在數公里外都清晰可見。雖然僅一名人員受到輕傷,但由於倉庫內儲放大量文件,導致火勢難以控制,消防員在極低溫下救火,一個個都成了「冰凍人」。

火災地點是紐約市政府合作的一家文件保存公司。該倉庫共有四層樓,且佔地面積廣大,事發後有近300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有些從地面進入火場、有些則坐上雲梯,從不同方位全力阻擋猛烈的火勢進攻。

據了解,該起火災發生前兩個小時,同一區域才剛發生另一起火災,目前警方正著手進行調查,以釐清兩起火災是否有關連。

▲▼紐約近日發生一起大火,在極低溫中工作的打火兄弟各個都變成了「冰凍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