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信:極致限量美國 Michter’s 威士忌 堅持行家品味

▲方信(左)與美國威士忌專家 Heather 在發表會中合影。

虞煥榮/特稿

在台灣烈酒市場一片蘇格蘭威士忌的紅海殺戮商戰中,台灣酒界聞人方信(Kevin Fong)昨天(1/28)在台北信義誠品、正式發表全新代理的美系 Michter’s 酩帝酒廠威士忌!方信表示,從事過往廿年來行銷全球級的啤酒及烈酒品牌之後,現今以透過德興昌貿易公司引進各款珍稀、獨特的酒品,提供行家級的顧客另類選擇;他強調,這家超過 260 年建廠歷史的美國威士忌廠極為獨特,堅持手工製程與精釀,甚至比多數的蘇格蘭酒廠更獨樹一幟,是喝膩了蘇系威士忌之後的優質選擇之一!

在酒界商場的商戰談論氣氛上,方信從代理行銷國際級日系、美系啤酒,到法國干邑(Cognac)及目前台灣主流的蘇格蘭威士忌等大廠之後,近三年轉為經營極小眾的珍稀酒廠,箇中轉折令商界玩味。前者大廠求量多、強占市場大餅,後者品賞珍藏、僅僅滿足金字塔尖端;據方信的說法是,有歷史、有故事、有特色、堅持品質的小廠是藍海,為好顧客提供好產品才是王道!

方信為了讓台灣媒體了解這家走過 260 年歷史的美國第一間威士忌蒸餾廠(原稱 Shenk’s),特別邀請了 Michter’s 酩帝酒廠的總裁 Joseph J. Magliocco 以及專書「威士忌蒸餾:生命之水全民指南- Author of Whiskey Distilled:A populist Guide to the Water of Life」 的知名品酒作家 Heather Greene 來台為此間老廠背書!

▲Michter's 酒廠總裁 Joseph J. Magliocco 講解酒廠的特色與歷史。(圖/虞煥榮攝)

Joseph J. Magliocco 總裁對該酒廠小批量釀產、打造完美極致醇釀、承襲發跡於 1753 年的美國第一間威士忌蒸餾廠表示,Michter’s 酩帝威士忌致力復興美國威士忌的光榮,引進台灣的主推 US*1 系列威士忌,包括圓潤質樸風味的酩帝波本威士忌(Michter’s US*1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具個性層次風味的酩帝酸麥芽威士忌(Michter’s US*1 Sour Mash Whiskey);單桶裝瓶展現原始風貌的酩帝裸麥威士忌(Michter’s US*1 Kentucky Straight Rye Whiskey);以及使用老桶陳年釀造、口感圓潤的酩帝美國威士忌(Michter’s US*1 American Whiskey)四款。

徹底打破一般消費者對美系威士忌廉價、濃嗆、玉米及甜味厚重的刻板印象,方信表示,Michter’s 酩帝威士忌 US*1 系列秉持「追求完美,不允許一絲瑕疵」的小批、手工精釀的理念,酒款涵跨各式經典美國威士忌品類,包括波本威士忌、酸麥芽威士忌、裸麥威士忌與美國威士忌,這些珍品級的美系威士忌,是專屬於台灣威士忌鑑賞家級來品酩的優選好酒之一。

售價當然是新酒廠介入台灣市場的重要依據;德興昌公布的建議零售價格是酩帝波本威士忌(Michter’s US*1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新台幣 1,750 元、酩帝酸麥芽威士忌(Michter’s US*1 Sour Mash Whiskey)1,750 元、酩帝裸麥威士忌(Michter’s US*1 Kentucky Straight Rye Whiskey)1,850 元、酩帝美國威士忌(Michter’s US*1 American Whiskey)1,850 元。

▲四款美系老廠威士忌各具特色,售價親和。

不論是何款 Michter’s 酩帝酒品,多半擁焦糖、香草、乾果、肉桂、杏仁、柑橘,以及迷人的煙燻味、橡木桶香氣,且具均衡與豐富的層次感。若以德興昌的建議零售價評估,算得上高貴獨特、卻依舊親和的花費,值得品評一試。德興昌總經理方信現今轉戰高端烈酒,此一酩帝美系威士忌系列將是 2015 年在台布局的重要推手之一,是否能在蘇系威士忌的龐大板塊中爭得頂級顧客青睞?再待後續評估。【ETtoday 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