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果粉當米粉?小米拿3支小米Note讓iPhone用戶免費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週三(1/21)小米科技才在創辦人雷軍的手中,發表旗下首款大螢幕旗艦手機小米Note,發表會當中,力拼蘋果 iPhone 6 Plus 與三星 GALAXY Note 4,近日似乎又有了新的話題,小米媒體部主管鍾雨非於微博表示,將考慮讓持有 iPhone 5s 以上舊機的使用者,免費更換全新小米Note;而 iPhone 6/6 Plus 用戶將開放免費更換小米Note頂配版,直接向果粉「信心喊話」,不過因為米粉、果粉雙方「討論」太熱烈,最後鍾雨非以個人名義捐出 3 支來做回饋。

小米Note 發表後隔了幾天,創辦人雷軍持續在微博向米粉介紹小米 Note 的優點,並在一則發言當中指出:「小米Note 雙卡雙待,iPhone 用戶不用剪卡就可以使用。為了方便 iPhone 用戶遷移數據,小米雲服務團隊順手作了個小工具:小米雲服務 iPhone 版,已上架 App Store,一鍵同步聯絡人數據,輕鬆合併重複通訊錄...」

緊接著小米新媒體總監鍾雨非則跟上雷軍的腳步直接向果粉信心喊話:「剛才雷總說...,我看了一下微博評論,有較好的,也有踢館的。徵求一下大家意見,我們搞個以舊換新的活動如何,規則是:5s 及以前的手機,不論好壞,免費換小米 Note 標準版;6 及 Plus 換頂配版!」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激烈討論,當然也有許多果粉跳出來力挺,有網友 Cherysun 直接說:「誰想換?我立刻買個小米,他買個 iPhone 5s,來換。」另外一名網友番茄_蛋花湯說:「小米公司不吹牛會死啊?」不過也有更多的網友信以為真,大喊支持,從 24 日貼文自今,短短兩天內,引發 8,867 條評論,12,452 人轉貼,逼得本人隔天(1/25)馬上出來回應:「我就個人拿出 3 台小米Note,想要換機的說下理由。我來挑選名單,下周三公布,同時贈送少部分F碼給想體驗的朋友。」也確認這次的「舊換新」活動以此告終。

小米科技於 2014 年在全球狂銷 6000 萬支智慧型手機,當中的原因,除了「高規低價」之外,其實不得不說,貼近人心的操作社群引來的口碑行銷與話題,也占了相當大的因素,這次不管小米有沒有真正執行讓 iPhone 用戶免費換小米 Note 系列,都已經確實達到了宣傳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