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只給100套防護衣 雲林求救「北市半天急送4千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現在是台北市執政?(笑)

▲雲林禽流感疫情嚴重,防疫人員多日不眠不休撲殺鵝隻,裝備嚴重不足。(圖/翻攝雲林縣政府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禽流感疫情嚴重,縣府向中央申請1500套防護衣,卻只拿到100套;縣府轉而向台北市政府求援,12小時內就拿到4000件防護衣。網友狂酸中央,「現在是誰在當總統」。

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在環保署長魏國彥16日視察疫情時,表示需要1500件防護衣,僅獲撥100件;由於防疫物資嚴重不足,他17日立刻向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求援,當晚7時就拿到專車送來的4000套防護衣、5000件護目鏡和6000雙鞋套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在禽流感疫情險峻之際,防疫物資是第一線人員的守護要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此際全力支援防護,與他們共同防治禽流感疫情並守護第一線人員安全,實在感謝。

「台灣現在是台北市執政?」對此,許多網友大罵,中央效率不如北市府,「政府搞了6年,不如市府1個月」、「其實柯P才是總統,台北市政府才是中央 」、「柯P還沒當一個月卻做好多事 」;還有人建議柯文哲,「8年後可以選總統嗎...拜託了。」

▼防疫人員撲殺鵝隻。(圖/翻攝雲林縣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