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退休或殉職?藍委呂學樟瞎提6勇消被狠狠打臉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在臉書上發文指在野黨為了選票,提出刪除軍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根本是要搞鬥爭,立即遭尤美女打臉。(圖/翻攝自呂學樟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21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大火奪走6年輕警消性命,留下家庭及子女生活問題本該由政府全力照顧,但民進黨和台聯黨罔顧軍公教工作人員福利,為了選票要全數刪除子女教育補助!對此,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立即在臉書打臉,要呂學樟看清楚退休人員跟殉職人員差異,這樣趁機消費打火英雄「實在不可取!」

呂學樟在臉書上貼出2015年度預算朝野協商通案,指綠委蕭美琴、尤美女及台聯立委賴振昌等人,提出刪除2015年度軍公教退休人員子女教育補助費,讓他痛批讓近日殉職的消防員家庭「情何以堪?」更罵讓軍公教人員及子女何其無辜,說穿了只是因為在野黨為了選票就是要搞鬥爭。

▲尤美女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的提案是刪除「退休」軍公教人員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跟殉職人員無關。(圖/翻攝自尤美女粉專

對此,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立即在臉書上打臉呂學樟,表示自己的提案是要刪除退休軍公教相關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對於殉職的消防員本身當然不算是「退休」軍公教。且刪除的子女教育補助也不適用在殉職者身上,根本不在提案範圍內,要呂學樟別在全國上下都在哀悼時,趁機消費打火英雄,真的「不可取」!

而呂學樟在臉書PO文後也引發網友圍剿,有人大罵身為立委連最基本的「退休」跟「殉職」都不懂,就只會亂開罵;也有網友說,應該是先去關心消防隊員事件要怎樣處理,而不是先找其他政黨的人開砲,要真的在為民服務才是好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