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放閃/京華城考驗情侶默契 優勝拿項鍊、電影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迎接情人節到來,京華城除了推出多款浪漫禮物,像是VERSACE男女對香組,原價4,500元、特價2,180元…等,若2月14日當天參加情人默契挑戰賽,優勝者可獲得寶儷金項鍊、電影票…等好禮,另外,即日起到2月15日間持京華卡消費,單筆滿5,000元送米奇牛奶杯2入。

▲搶攻情人節商機,京華城推出多項商品,像是VERSACE男女對香組,原價4,500元、特價2,180元。(圖/業者提供)

搶攻情人節商機,京華城推出多項商品,包含VERSACE男女對香組,原價4,500元、特價2,180元;Paris Hilton繼承人男香禮盒,原價2,450元、特價799元;SPRING法式香草手提包,原價2,880元、特價1,314元。若2月15日前單筆刷滿5,000元送米奇牛奶杯。

▲同時,京華城在情人節當天下午舉辦默契挑戰賽,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寶儷金項鍊。(圖/業者提供)

同時,京華城在2月14日下午2點舉辦情人默契挑戰賽,情侶參賽者挑戰臉頰撲克牌,夾最多張前3組就可以獲得喜滿客電影票,或是晉級挑戰筷子夾乒乓球,夾最多顆者可拿到寶儷金項鍊,從即日起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