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皮套中材質竟然是這個?誰拿到都會氣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大部分人會為自己的高單價3C產品添購保護套,如果你知道皮套裡面的材質跟這名網友的iPad皮套一樣,很可能會跟他一樣生氣。

日前在美國Reddit討論版上出現了一則貼文引起熱議,這名帳戶Theultravisitor網友表示,他的iPad皮套內材質竟然是紙板!而且不是普通的紙板,還是廢棄的高露潔美白牙膏紙盒。

短短幾天就累積超過千名網友討論,雖然版主沒有說明保護套哪裡購入、多少錢與製造地,但大多用戶把矛頭指向「Made in China」,還有網友表示,在高中打壘球時,把球打開發現,裡面都是滿滿的中文垃圾,包含糖果紙、報紙,所以對這次的保護套事件感到不意外。

圖片、資料來源 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