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店家住戶反對! 鍾慧諭:公館徒步區確定廢除

▲台北市交通局利用「I-Voting」決定公館徒步區存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續辦?台北市交通局17日舉行第二階段「I-Voting」投票,由商圈內的商家和居民決定徒步區存廢。投票在下午4時截止,最終店家跟住戶總計投下276票,有29%贊成續辦,另有71%反對

第一階段「I-Voting」於15日舉行,共有3578名民眾完成登記參與投票;扣除重複申請,總選舉人數共3441人,實際投票人數為1485人,投票率43.16%。其中,共有1129人贊成續辦、占76%,無意見者31人,反對則有325人,無人棄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局另在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自來水園區前廣場進行第二階段投票,最終店家73票中,有14票贊成、59票反對,而住戶的203票中則有2張無效票,另77票贊成、124票反對;加權統計後,29%贊成續辦,71%反對。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由於約7成住戶和店家反對,徒步區確定不再執行。

▼第一階段「I-Voting」共有76%贊成續辦公館徒步區。(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