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清涼違規嗆警「不認識我嗎?」 網友:站不住腳

▲ 違規被查引擎號,行動KTV運將涂清涼嗆警:印我屁股上。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有「行動KTV」稱號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6日凌晨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違規紅燈左轉被警察攔下後,非常不配合,不只嗆警察「難道不認識我嗎?」還拿出手機錄影,當員警問他引擎號碼在哪?涂清涼直接回「印在我屁股上」認為警察找他麻煩。有不少網友砲轟他違規在先,說什麼好像都站不住腳。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在車上裝設KTV讓乘客邊坐車邊唱歌打出知名度,今天凌晨1點多,他開車行經永和區仁愛路、保生路口時,違規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他不認為違規也不配合交出駕照、行照查驗,當場與員警槓上,其他巡邏警網獲報趕抵支援。

「你不知道我是誰?你們做警察,就是要知道我是誰!」囂張嗆警,涂清涼被警察攔下,手上還拿著麥克風,一臉不願配合,他大聲回嗆說,「紅燈有70秒,是要我們怎麼生存啊!你們那麼多人是要怎樣?」

原來涂清涼不滿三更半夜還要等70秒的紅燈,才會搶快右轉,他被攔下後不滿警方不通人情,一次來了6名警察,接下來警方請他下車打開起汽車引擎蓋受檢,涂清涼火氣更大。

員警多次詢問引擎號碼在哪裡?涂清涼說,「問我在哪?號碼在哪?可能印在我屁股上,警察吃飽太閒,一次來那麼多人浪費國家資源,政府應該要裁員,我等下就PO Facebook!」

涂清涼果真把影片上傳臉書,他下標題「這麼瞧不起計程車司機,善良好欺負,連客人都看不下去」,意思說半夜警察就是這樣在欺負老百姓,不少人支持,他說警察根本故意找麻煩。不過,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陳陸通解釋,是因為司機沒有配合拿出行照、駕照,才必須要核對引擎號碼,不是故意找碴。

涂清涼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說,希望政府廢除警察開單有獎金的制度,小老百姓就不會受苦,只是這又被網友大大打臉說,獎金制度早就廢除了,還說凃清涼自己違規在先,怎麼樣都站不住腳,網路上也已經成立「拒坐凃清涼計程車」的活動專頁,本來因為行動KTV聲名大噪,現在耍賴不配合警方的模樣躍上媒體版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