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兄弟遭行刑式槍決!西門町停車場爆頭疊屍奪2命

▲西門町峨眉街立體停車場6樓6069號停車格,104年1月13日中午發生台中蔡姓堂兄弟,遭人以近距離行刑式槍殺,再交疊棄屍在車後座,警方漏夜進行採證。(圖/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天結怨仇殺?台北市鬧區西門町內的峨眉停車場13日中午傳出駭人槍擊案,兩名男子被發現交錯倒在黑色小轎車內死亡,頭上都有多處彈孔。兇嫌疑似是採行刑式槍決,近距離朝兩人頭部連開數槍,之後把屍體推入後座,再搭電梯從容離去,整個過程約21分鐘。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24歲的蔡宗育與21歲的蔡鎧陽,兩人是堂兄弟關係,都是台中清水人,12日晚間開著蔡宗育母親的黑色日系轎車北上。從停車場監視器錄器發現,這輛車13日早上11點42分進入峨眉立體停車場,接著開上6樓6069號車位,車上還載著兇嫌

停好車後,堂兄蔡宗育先行離開,下樓去買飲料,兇嫌與堂弟蔡鎧陽也下車,在旁抽菸聊天,接著兇嫌就朝蔡鎧陽頭部連續開3槍,待其死亡後推入駕駛座左後方;不久後蔡姓堂哥返回,不知情狀況下打開車門放飲料,發現堂弟已經慘死急忙想離開,被埋伏在旁的兇嫌朝其後腦連開3槍,另外背部也中1槍,接著再將其推入後座。

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兇嫌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微瘦,當時穿著黑色大衣與牛仔褲,腳穿球鞋,犯案後態度從容的搭乘電梯下樓,約12點05分左右從峨眉街出口離開。警方從車牌查出車籍資料,聯繫上蔡姓堂兄的母親陳女,陳女表示,她只知道借車給兒子北上遊玩,完全不能理解為何會發生凶殺案。

現場採證中發現6顆彈殼,也在附近發現多顆彈頭,研判至少開了10多槍。據了解蔡姓堂兄曾有竊盜、傷害等前科,由於兇嫌手段堅決,完全不像警告或示威,警方研判有可能是談判(錢財或感情)破裂,才會直接痛下殺手。

由於槍擊方式太過駭人,原定還有3天就要退休的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也親自到場坐鎮,配合台北地檢署鍾曉亞檢察官,目前正依照死者的交友、背景等資料,並調閱通聯紀綠,全力緝凶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