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來西亞正妹「明禎」現身台中! 白襯衫襯托女神氣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素人不會被埋沒!馬來西亞正妹「明禎」擁有甜美臉龐、自然氣質以及超傲人的雄偉胸器,經報導一夕爆紅,被大批網友盛讚「根本仙女」。想要一睹明禎的風采嗎?有網友爆料指出,超正的明禎目前正在台灣遊歷,想接近本人就得趕快行動啦。

▲網友爆料,明禎目前在台灣旅遊。(圖/翻攝自明禎instagram)

《ETtoday東森新聞雲》19日報導馬來西亞正妹明禎,她有著甜美臉龐、雪白肌膚、纖細腰肢,胸前更是雄偉,再加上鄰家女孩般的自然氣質,被封為最完美的女人。新聞一出,大批網友稱讚「美的無話可說」、「根本仙女」、「好想飛去大馬看看她」,即使是善妒的女網友也感嘆:上天實在很不公平!

▲▼明禎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氣勢。(圖/翻攝自明禎instagram)

然而,明禎本人今日在社交平台PO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身著白色襯衫,襯托完美曲線和渾圓的胸部,動態則寫著「台灣美食」,充分顯示她正在台灣觀光。根據推測,明禎目前身處台中,讓網友見狀大嘆「Welcome to Taiwan」、「很多人可以當導遊」、「好好享受美好的時光♥」;還有網友霸氣發言:「我們不要考期末了!走!我們去朝聖。」

▲明禎來訪消息一出,眾人一片瘋狂。(圖/翻攝自明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