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就愛自然美 密蘇里州校方證件照修圖鬧上媒體

▲美國女學生不滿自己證件照被修圖。(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聖泰瑞莎女子學院(St. Teresa's Academy) 這學期的證件照發下來後,讓許多學生大為火光,因為照片竟然遭到修圖,於是有學生把照片放上Reddit,引起廣泛討論。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聖泰瑞莎女子學院每年都會為學生拍大頭照,但今年照片卻在未告知當事人的情況下就修圖,該校學生在Reddit網站上發文指出,同學們討論後發現,今年的證件照竟然從膚色、唇色到眉型等都被調整過,甚至還把每個人的皮膚變平整、臉部變瘦,看起來根本不像本人。

聖泰瑞莎女子學院校長包恩(Nan Tiehen Bone)指出,學生們拍攝的大頭照除了製作學生證,也會用在畢業紀念冊上,校方並未要求或授權攝影師修改照片,對於此事他們也十分憤怒。

負責聖泰瑞莎女子學院證件照業務的狄克勞攝影工作室(DeCloud Studios) 則表示,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人員不小心將圖片誤傳到自動修圖程式,會提供原始圖檔給印刷廠,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將呈現出女學生們的「自然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