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打人2俗仔被抓!控「他虧我女友」 被害人莫名其妙

▲被網友恥笑「很娘」的2名打人男子已被警方抓到。(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蘇澳鎮中油南聖湖加油站日前發生打架事件,目擊者錄影11日被臉書知名粉絲團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貼出,引發網友關注,並促使警方介入偵辦。行兇的余姓、游姓2名男子都已被查出,11日下午被帶回警局的余男表示,毆打被害劉姓男子的原因是「他虧我女朋友!」游男則將在稍晚自行到案。

警方調查,劉男在加油站打工,6日凌晨3時上夜班在休息室休憩,卻忽然有2名他不認識的學生騎車前來,把他叫出來後隨予毆打。劉男報案時表示,他完全不認識對方,對於被打感到莫名其妙,到警方將余男帶回後,他才知道原來自己「虧了」對方女朋友,不慎冒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