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媽高興 帶兩袋麻豆碗粿前往高雄探兒

▲扁媽搭車到高雄,等與陳水扁一家團圓。(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5日獲准,扁媽陳李慎下午2時40分由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幫忙從官田老家出發,與扁在高雄會合。郭秀珠說,原本是扁媽女婿要來載,但高雄那邊很忙,改由她接扁媽過去,車上有準備兩大袋麻豆碗粿,要讓阿扁嚐嚐久違的家鄉味。

扁媽5日早上守在電視機前,等待阿扁被獲釋的一刻,中餐煮了一些水餃吃,還拄著枴杖緩慢走到住家後方分給鄰居,媒體記者堵在扁媽面前詢問阿扁獲釋,高興嗎?扁媽說真歡喜,她眼睛不好,大家不要擋在前面害她跌倒,她要趕出門到高雄去。

另外,台南市議員李退之上午8時率支持者在扁老家等候,準備一束康乃馨將獻給扁媽「為最堅強的母親打氣。」李說,康乃馨代表親情與思念,希望扁媽能感受到這股溫暖。

▼關6年40天終於出監!陳水扁從正門離開中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