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情趣絲襪讓警察小王撕了 科技公司創意總監獲賠

▲新竹一名人妻婚外情,在摩鐵與小王進行性行為,還穿絲襪、窄裙增加情趣。(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黃姓男子任職科技公司創意總監,因長期在大陸工作,使得結縭10幾年的妻子寂寞難耐出軌,與因車禍認識的范姓員警婚外情。范男很懂情趣,2011年1月在竹北市摩鐵幫女方慶生時,還讓她穿著絲襪、窄裙,由他撕破絲襪進而發生性關係,遭到黃男提告,刑事部分被依妨害家庭罪判刑6月,民事部分判賠55萬元。

根據判決書,44歲范男2010年因為處理車禍,結識黃男的38歲妻子,多次接送、出遊後,在該年5月於內灣的一座涼亭告白,成功追到手,之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人妻還從黃男供應的零用錢中拿出230萬元,給范男償還賭債。

黃男2014年初搬家時發現妻子的偷情錄音,獲得她坦白出軌,在她合作拿出偷情紀錄筆記本下提告,讓「小王」被高等法院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由新竹地院2014年12月29日做出判決,審酌被告身為警務人員,還依職務之便勾引已婚婦女,判賠55萬元。范男因身為警員,遭到公懲會懲處,連長官也受到連帶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