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業務尾牙上暴斃 同事:跨年熬夜喝酒

▲信義房屋員工參與尾牙活動時,驚傳暴斃身亡。(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房仲業「信義房屋」1日中午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活動,一位76年次李姓業務人員上台參加8人組曲,演唱「海闊天空」到最後一句時,突然昏倒,他立即被送往忠孝醫院急救,但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有其他員工指出,這位年輕業務員疑似是因為跨年熬夜還喝酒,直接來參加尾牙,太累才暴斃身亡。

李姓業務人員在1日下午2時17分被送往忠孝醫院急救,經過約1小時的緊急搶救後,仍在3點15分宣告不治身亡,家屬也被通知前往醫院,但檢警認為詳細死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暴斃事件發生後,「信義房屋」尾牙活動也緊急暫停。

暴斃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廣大討論,有人指出,「為什麼犒勞員工還要員工表演?」也有網友形容該行業是「一個很操很操的企業,壓力爆炸大」,並指出「勞工局,你還在睡嗎?」更有人敘述在房仲業上班經驗表示,「低標一天要上15小時,有6天月休,但店長只給修4天。」

除了討論房仲工作有多操勞外,也有「信義房屋」員工上網解釋,該場尾牙活動另有多名藝人上台演出,包含徐佳瑩、MP魔幻力量與卜學亮等,並非只有員工,且上台表演為自由報名參加。另外,也有同事表示,李姓業務在31日晚間跨年時,就熬夜未眠,過程中也有喝酒,並在早上直接前往尾牙活動還上台表演,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