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檢提當選無效 李全教斥:司法配合民進黨

▲台南市議長、國民黨中常委李全教。(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南地檢署31日針對新科議長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李全教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痛批南檢配合民進黨打壓,如果他參選議員有賄選,老早就能查辦,何必等到最後一天才提出,並指控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費玲玲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聯手掩蓋弊案。

檢方指出,李全教陣營與競選總部總幹事黃澄清、執行長葉枝成開會討論,向樁腳發放競選活動經費200萬元;黃澄清再拿出30萬元給里長候選人李麗華,發給每戶5000元賄選,借此認定李全教涉嫌賄選,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對於南檢起訴,李全教表示,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都輸不起,這次民進黨丟失議長完全是內鬥結果,不要把責任推到他身上,同時抗議司法屈服於政治壓力,將向法務部及特偵組舉發費玲玲勾結賴清德,兩人掩蓋許多證據齊全的弊案。

李全教指出,作為議長絕不會杯葛台南市府政策,希望賴清德在1月6日前能到議會喝咖啡聊聊,讓台南市政建設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