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後怎麼簡單上手? ETtoday新版APP使用手冊在這!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一指入魂,看這篇就對啦

文/凹凹

目前最新最夯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已經在iOS及Play商店全新改版上架,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天啊,跟上一版的差異好大,我該怎麼使用這個APP?」、「誰可以來告訴我快速上手的方法?」,別擔心,大家的心聲本凹早就聽到了,現在就跟隨本凹的腳步一起來了解《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的奧妙之處吧!

首先從你的桌面,點進剛剛更新燒燙燙熱呼呼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如果你還沒更新,請趕快到APP store和PLAY商店手動更新,如果可以的話請把設定成自動更新,這樣你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套用改版啦~

▼這就是我們新改版之後的首頁,在這個區塊裡面總共有精選、熱門、即時、娛樂、新奇、萌寵共6個區塊,每一個頁面都是充滿圖圖圖圖圖的編排,最適合不想看太多字的人一目了然今天所有最新最夯的新聞。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首頁的這個小區塊,這個有著橫幅的小區塊可是會順應時事變化而出現的區塊喔,像是今天就是跨年日,還想不到要怎麼慶祝跨年,點到這裡面去看看別人有什麼好靈感!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的高妙之處不僅只在你第一眼看到的首頁上,點進任何一則你要看的新聞,都可以按照自己要的來客製化,不管是字體放大縮小...

甚至是看完新聞後想要抒發自己的想法,在新聞內頁頁面中都可以簡簡單單完成,完全不需要離開APP喔!

如果你覺得首頁的精選新聞你還看不夠,想要更加了解今天的所有時事,按一下畫面左上角的四條線按鈕,就能夠進到另一個神祕的領域....

▼鏘鏘!左側這一塊灰灰的欄位,就是APP的神奇百寶袋,在這裡你不但可以找到新聞,還可以看圖集跟影音~

▼點入要聞分類,重要的新聞一把抓,要看政治、社會、地方、生活、財經、國際、大陸及論壇的新聞,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的功能可不只是看新聞,本站的小編們精心為大家挑選了各式各樣精采的影音及圖集,看新聞看累了就可以來到影音頁面輕鬆一下。

▼當然啦,不只《ETtoday東森新聞雲》有APP,整個ET家族都有自己專屬的APP喔~如果覺得看還不過癮,點選更多APP就可以下載自己喜歡的分眾APP。

▼點入粉絲團頁面,就可以看到ET家族所有的臉書粉絲團喔~

有沒有覺得新版《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實在是有夠「斯苟以」嗎?看完本凹的介紹說明文,相信各位應該很迫不急待想要來使用看看對吧,本凹就在這邊好心提供各位載點,如果各位下載來用之後有任何建議批評,也都歡迎大家隨時跟本凹回報~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