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芬拒出任柯P副手: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出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大家拍照都要托腮呢?

▲莊淑芬稍早在臉書上宣布不會擔任台北市副市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自爆原擬出任副市長的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原預計2015年2月4日上任,但卻臨時決定不來了。而莊淑芬也在臉書正式表態不出任,強調「一定會有更好的的人出任」

莊淑芬是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年薪上看2000多萬。儘管一度有傳言指出,莊希望追求「人生更完整的歷練」而將接下台北市副市長一職,但她30日已正式在臉書上表態「不出任柯文哲副手」

莊淑芬的這段聲明全縣僅設定好友才能閱讀,她在PO中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也十分感謝若干朋友們坦誠的諫言和建言,以及柯市長的賞識,我永遠銘記在心。這是一個艱難萬分的抉擇過程,恕我長話短說:在徵詢之後的長考,我雖然一度同意傾向放手一試,但是幾經深思,還是覺得個人在政治與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所知有限,深恐無法承擔大任。因此最終決定辜負大家的期望,婉拒這項職務。但是,我自己繼續為台灣貢獻的心志始終不曾改變。我愛台灣,我也愛所有的朋友們!」

結尾則以開玩笑的口吻表示「這時候,應該快樂出航,或者去談一場戀愛。」對於她的婉拒,網友紛紛表達惋惜之意,但她依舊不改初衷,臉書上也有不知情的網友留言「副市長好」,莊則回應「一定有更好的人出任」。

▼莊淑芬以「會有更好的人出任」為由婉拒擔任柯P副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