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市政會議 柯文哲:東西太多超過大腦負荷


▲柯文哲召開首次市政會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九點召開首次市政會議,柯文哲在會議開頭就表示,開會是鼓掌跟蓋章用的,不是用來討論,並要求會議議程在前一天就透過LINE群組先發送,柯文哲笑說,「東西太多已經超過人類大腦的負荷程度」,他希望各局處長都是獨立作戰個體,市政會議僅協調局處間的衝突。

柯文哲上任後,首次召開市政會議,聽取研考會主委報告後,柯文哲表示,新的時代要有新的方法,希望市政會議可以重新規劃,他希望將每週在市長室討論的規章、規範,在市政會議中在宣布、確定一次,「有反對意見的趕快舉手,沒有的話就公告上網實施」。

同時,柯文哲也強調,未來將建立網站,將內部操作的內規都公佈上網,「依法行事,依法不依人」,他認為,把規定全都公開上網,比較沒有爭議,包括未來一級局處首長出缺時的遴選規定。

柯文哲表示,開會是用來鼓掌跟蓋章的,不是用來討論,會議議程可以前一天利用會前會的形式,在LINE群組中發送給各局處首長,希望各局處首長都是獨立作戰的個體,市政會議只需要協調局處間的衝突,「東西太多已經超過人類大腦的負荷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